close

夏日蟬鳴樹葉隨風而擺,陽光筆直照耀下來,


正值中午一名少年正在以飛快的速度在樹林穿梭,


頭髮全黑眼睛左金又銀,穿黑色法袍、上頭有著金邊條紋、


背後畫著一隻金色的鳥,右手穿戴黑色手套、上頭畫著五芒星,


左手小拇指戴著白裡透紅的玉戒,微微散發出火元素,


但這人周圍卻散發出雷元素,形成一種對比,


這個人正是五大魔法家族之一『雀流』的繼承人,『雀流鳩祤』,


當魔法師十六歲之時,必須離開家族前去人類社會修行,


為 了成為一流的魔法師,鳩祤也踏上了這條路。


雖然從未接觸人類社會的他,但經由天眼、冥想知道相當多的事情,


但仍藏不住心中的興奮,想要多了解人類文明。


不久,他終於穿越了森林,隨即映入眼簾的是高聳無比的大樓,


以及光纖亮麗的電子刊版,雖然鳩祤不是第一次看到這些,


但比起從天眼和冥想看到的,實際看到感覺真的很不一樣,


就在他不經心看著眼前的情景時,突然發現遠處有魔力波動,


鳩祤一邊感應,一邊朝向那邊走著,想要探個究竟,


忽然,魔力波動變大,並且以飛快的速度衝進森林深處,


鳩祤馬上唸出咒語,「二級雷術-輔.雷閃」,


此時,身體被附上一層電流,由於同磁性相斥,整個人像浮起來似的,


鳩祤利用周圍的雷元素,推動身體,瞬間衝了出去,


一路上,不斷利用雷元素調整方向,躲過大大小小的樹木,


最後終於順到那個有著魔力波動的前面,是隻異型,


而且是山魅,外表醜陋,但可以幻化外型,


天生屬修土元素,帶有媚惑。


我立刻將周圍的雷元素集中,形成一股磁場,


雖然這裡離城市有段距離,但還是為了小心謹慎,


利用元素包圍的地區,會帶著結界,一般人是看不出來。


做好防護措施,就準備攻擊了!


「三級雷術-牽.五引雷!」瞬間從鳩祤的手掌爆出了大小不一的紅色電流,


順到後面,硬生生打在山魅的背後,牠只怪叫了一聲,


之後奮力將自己的毛頂了起來,而鳩祤也立刻收手,


「硬質毛皮嗎!?」鳩祤站穩腳步,沒想到對方土元素帶入皮膚了,


看來普通的雷術對他沒什麼太大的傷害,偏偏土刻雷,


此時,結界有一處被打破,是濃烈的火元素,


鳩祤緊張地往回一看,是位少年,


有著一頭火焰般色彩的頭髮,有著略紅的雙眼,


身穿深紅T袖、黑色牛仔褲,


手腕上綁著紅線,周圍充滿著火元素。


對方也看了一看自己,「雀流家嗎?好久沒遇到其他的五大魔法家族了。」


鳩祤撇過頭,想了想,這個人難道也是五大魔法家族其中一家嗎?


但是現在兩人都知道現在不是聊天的時候,


此時,山魅早已集中大量的土元術,


他只怪叫了一聲,隨後大地震動,樹木斷裂,


「小心,是四級土術-震.地碎波!」在那個人的提醒下,


鳩祤立刻左手壓地面,迅速唸咒,


「五級雷術-震.崩雷亂殺!」鳩祤的左手冒出大量電流,


直衝地面,面對五級的法術,四級法術馬上被破,


只見地面切出一條條的裂痕,附近的土元素全部消散,


山魅由於法術被破,所以吐了鮮血,身子似乎也站不太穏,


「好機會,牽制住牠!」那個人立刻衝上前,跳了起來,


鳩祤聽令馬上轉換位置,離山魅十公尺的地方,


張開左手掌,對準唸咒,


「四級雷術-束.擎穿柱!」從手掌射出雷光,


從前貫穿山魅的身體,強大的電流從牠身體鑽出,,


就再這時候,那人就快接近山魅的上方時,


他喊出咒語,「四級火術-爆.焱切!」


一道火柱筆直從牠頭上爆開,


山魅身體整個被炸開,成為大大小小的屍塊。


「用雷術還真是罕見呀,不愧是雀流家的!」那人轉過身來,


我先看看地上散滿的屍體,「能將火元素用的如此濃烈,你也是五大家族之一吧?」


對於我的問題,對方想都沒有想,「沒錯,我是『齊藤』家族的,我叫『齊藤川』。」


齊藤川?怎聽起來這麼像日本人呀?


算了,魔法名本身就很特殊,鳩祤想了想決定不想,


「我叫『雀流鳩祤』,你已經修行很久了嗎?」


看到對方如此年輕,應該跟自己年紀差不到哪去,


「我是一個月前才剛修行的,你也是剛修行的?」齊藤川問道,


鳩祤點點頭,鳩祤想了一下說道,

 

「那你住在那裡嗎?我想請你帶我認識一下。」一邊指著城市的方向,


第一次進入人類社會,就算是魔法師也會緊張,


齊藤川想想當初自己也是一個人,帶著不安的心情來到這,


「也好,同樣是五大家族之一,一起也不錯,


剛好我那還有空房間,看你要不要過來一起住?」


「空房間?」鳩祤重複說了一次,


「嗯!是宿舍的,你應該也要上課吧,只要辦入學,


就能夠住進來了,我看我們還是先回去再說好了。」


鳩祤點點頭,兩人就這樣走向城市的方向,


枝葉搖曳,微風徐徐,

 

一道眼神從遠處觀望著兩人...

 

第一章【完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 〃 祤 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